殊途

一切都很好 感谢大家 每一条留言我都认真看过 很遗憾这个号大概不会再用啦 很高兴遇见过你们

【铁虫】“我可以吻你吗?”

OOC/甜
“你是我一场漫长的等待。”
 
   
     
    
  
 
 
1
 
 
“我可以吻你吗?Mr.Stark。”
    
“我只是帮你开个车门。”男人说,然后松开手。他们的距离近到他可以听见心跳。但Peter不满足,他执拗的重复了一遍那个问题,盯着对方直到得到答案。
   
“不行。”
   
男人严厉地说。连行李带人把他丢下了车。
   
 
   
  

  2
 
  
“我可以吻你吗?Mr.Stark。“
   
男孩儿问,战衣破破烂烂,Tony完全不敢相信经过这样一场战役后他关注的竟然还是这个。
  
“不行。”
 
他皱起眉说。打消了夸奖的念头。
 
 
  
 
  
3
 
  
“我可以吻你吗?Mr.Stark。”
   
男孩问,身上的衣服甚至还是湿的。带着落水后的狼狈,他仰起布满擦伤的脸,问出被救起后第一个问题。
   
“不行。”
   
Tony叹口气,抬头看天上月亮。
      
      
  
    
4
 
 
“我可以吻你吗?Mr.Stark。”
    
男孩问,迫切的跟在他身后,有一点闯祸被抓的慌张。但白丝依旧尾随,不依不饶。又一次牵扯出同一个问句。
     
Tony没有回头,留给他金红色的背影。
   
 
 
 
5
 
 
“我可以吻你吗?Mr.Stark。”
 
男孩问,筋疲力竭,但双眸映在远处一片火海,仍是亮的。
   
而夜已经深了。
 
他窥探着对方脸色,试探性的补充。
  
“就当做一点…小小的奖励…?”
  
男人不说话。盯着小孩滑稽的红蓝色帽衫。遮掩不住的伤痕被裸露,狰狞。红色的血缓缓淌下来,浇灌成一朵红玫瑰,刺朝里、芳香向外,直直扎进他的心脏。
   
但他最后只说——
     
“也许。”
     
 
  
 
 
6
  
   
“我可以吻你吗?Mr.Stark。”
   
男孩问,穿着崭新的战衣,站在另一个星球,前方是未知,但笑容灿烂。
   
他拍拍他的肩膀,终于不吝惜一个微笑。
   
“等到阳光再次照耀。”
 
 
 
  
   
7
  
 
“我可以吻你吗?Mr.Stark。”
 
最后一秒。他们对视时周围是黑暗,他倒在他怀里像一只折翼的蝴蝶,轻盈的不可思议——好像只剩一颗心的重量。
 
那颗心坠住Tony,沉重,他无法呼吸,觉得自己攥住的是灰烬和自己的生命。然后他抚摸,抚摸那片消逝的尘土,没有试图握住,因为已经失去。
   
然后他想起男孩的眼神,悲伤的叫他无法忍受的眼神。可里面不变的仍是爱,是泪水也浸不透,虚无都无法否认的爱。于是他闭上眼,以为他最后一刻索求的仍然只是一个亲吻。
 
而这也是他唯一能给予的。
   
但男孩没有这么问,只是用叹息的眼神凝视他。直到灰烬蔓延、隔开他与他紧紧相握的手。
  
他的最后一句话是,
    
“——I'm Sorry.”
   
    
 
 
 
 
 
 
 
 
 
  
 
    
   
  
  
    
  
  
“我可以吻你吗?Mr.Stark。”
 
他们再次相遇时男孩问,红着眼睛。
 
那是一天中阳光最好的时候。
 
    
 
而男人的回答是落在他唇上的一个冰凉的吻。
 
关于此时此刻,失而复得——
  
也关于今生今世,再不分离。

评论(3)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