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殊途

shutu04715.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0篇文章,2787人喜欢

应用截图

殊途

殊途

 

「佳黄」小孩儿

无脑甜饼/ooc

   
 
 

  

小孩儿闹腾,谈起恋爱更咋咋呼呼个没完,一丁点大的小事也总爱到他哥面前吵嚷。今天怪他买的蛋糕不合心意,明天嫌剥好喂到嘴里的提子不够甜,要是赶上马佳演出结束回家晚了几步,那更是不得了,从你不陪我就是不爱我到分手后果冻该跟谁,他可以滔滔不绝的说上一整天。至于平常的各种无理取闹、拈风吃醋更是数都数不清。旁人看了都觉得他不讲道理,马佳自己心里却门儿清。黄子弘凡哪里是真计较这个。小孩儿不过就是想借着由头证明给外人看:就算我再怎么闹腾,你看,他还不是爱我。马佳觉得好笑,却又乐于不动声色的惯着他这点孩子气的娇纵。

  

要仔细说起来,马佳比黄子弘凡大了不少。小孩到底知分寸,在外人面前总规规矩矩的叫他佳哥。可吵起架来却顾不了那么多,气一上头,敢胆大包天的连名带姓吼他:马佳!话一出口他也知道不对,有点惊慌的瞥一眼他哥。马佳当时没说什么,还是笑眯眯的,好脾气的样子。等到把人绑了手压在床上,衣服脱了个干净,才自上而下的俯瞰着不紧不慢的问他:“你叫我什么?”

   

小孩羞得满脸通红,白日里一口伶牙利嘴全垮了台,躲躲闪闪的眼神湿成一片。嗫嚅半晌,才小小声的叫出一句——哥哥,哥哥。


    

     

     

他哥力气好大,黄子弘凡想,实木的椅子上坐了他这么个大活人,他哥单手就能轻轻松松一起拽到身边,就好像他只是个轻飘飘的小孩子。抱紧他的时候像要把他融进自己的围巾里,那包含了阳光,草木味道,以及和春天有关的一切的柔软布料。顶着三十二度的高温去给他买蛋糕,附带的冰袋沉甸甸的在他哥掌心烙出一条红红的印。

但他哥的力气又好小,他不自觉的抿嘴笑了一下。亲他的时候小心翼翼的像在亲吻颤颤巍巍的水面,好像担心他下一秒就要碎掉。俯身拥抱他的时候都要先攥住他的手,直到仔仔细细的锁住了他每一根手指,才肯安心把他揽进怀里。连上床的时候都那么不合时宜的温柔,反复询问直到他羞耻至极的亲口说出确定。“我真的没有弄疼你吗,黄子?”——这是他和他哥哥上床时,听过的最多的一句话。

 

啊,好烦人。黄子弘凡笑的牙不见眼的想。

       

        

     

你为什么不讲爱我!小孩气势汹汹的问。

 

马佳头疼的看着他在自己房间里上蹿下跳的走来走去。这可是双人间,他想。他的室友大概很快就要回来了。他有点紧张的看了一眼门边。要是这会儿节目组又搞出什么突然袭击的幺蛾子——他们两个人的职业生涯可就都彻底完犊子了。就算他不管他自己,也得想想此刻正在这儿吱哇乱叫的黄子弘凡,他还这么小,怎么能就这么耽搁在这儿。所以马佳狠狠心,终于还是站起身下了逐客令:你快点走吧,黄子。他说,没敢看小孩眼睛。语气里甚至带了点恳求。

 

他们俩维持这种暧昧关系已经有两个月,黄子弘凡总爱粘着他佳哥佳哥的叫,一双眼睛亮的再迟钝的人都看得出他的意思。马佳也不是石头做的,小孩子莽莽撞撞的样子早在他心里扎下了根。可他一直犹豫不决。

 

他到底比黄子大了几岁,过了爱上了就一定要不管不顾得到的年纪,他不得不有些别的顾虑。圈子里走这条路的不少,所以马佳也比任何人都更清楚它有多难。轰轰烈烈的结局往往是草淡收场。维持一段感情本就不易,更何况还隔着种种桎梏。他实在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这个勇气走完。与其到最后头破血流的被迫分开,还不如一开始就选择克制。于是马佳强迫自己把那点不该有的感情藏起来,面无表情的无视掉小孩夸张的各种举动。一来二去,拖到录制接近尾声,他以为黄子弘凡终于要放弃。却没料到今天拍摄完回来,马佳竟然看见小孩就那么大大咧咧的站在他的房间里,看见他回来一点都不慌张,甚至比他更理直气壮。你为什么不讲爱我。他问的气势汹汹。

 

而这一刻,被他亲口下了逐客令的小孩忽然一下闭了嘴,刚刚站在这里滔滔不绝的好像是另一个人。黄子弘凡像是在这一刻被判了死刑,所有的张扬和鲜活全在这瞬间消失了。他一动不动的站在原地,死死盯着马佳。然后他突然掉下眼泪。

 

马佳慌的不行,踉踉跄跄的走过去伸出手去抱他,他从没感觉过像这一刻这样痛。好疼啊,他模模糊糊地想,低头看着怀里哭的不成样子的小孩,怎么会这么疼。他想说,我爱你,我爱你的。可他说不出口。他的心脏被另一个人的泪水腐蚀的千疮百孔,以至于他呼吸时都觉得心口灼烧般的疼痛。

 

然后,他怀里眼圈通红的小孩忽然抬起半张脸,用哽咽的声音问他:你为什么要亲我?

 

马佳恍惚的看着他,怀疑自己的记忆出了差错。我什么时候亲过你?他想问。但还没开口,黄子弘凡就先猝不及防的吻上来。刚刚还蜷在他怀里低声抽泣的小孩子忽然抬起头,不管不顾的用自己的嘴唇覆盖上他的。温热的柔软在马佳的唇上一触即分,几乎像是一个恶作剧。

 

好了。黄子弘凡眼睛红红的露出一个笑。现在你说过爱我了。 

  

   

   

     

  

 

殊途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殊途”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