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途

一切都很好 感谢大家 每一条留言我都认真看过 很遗憾这个号大概不会再用啦 很高兴遇见过你们

【铁虫】爱屋及乌

深夜短打/甜
ooc预警
  
  
   
  
  
Tony在一天中阳光最好的时候回头,看见男孩儿躲在阴影里偷偷抬头望他。松松垮垮的小熊卫衣与盛着笑意的眼睛一个颜色,且同样质地柔软。
 
糖水咕噜噜顺着视线蔓延。裹着蜜糖的春天连呼吸都是甜的。他在那男孩迅速低头的腼腆笑容里眼睁睁的看着残存的理智变成一大盒甜甜圈。草莓味的。然后他开始疑惑为什么星期五还没有发出警告——他的血糖含量明明已经严重超标。
    
Tony有点好奇草莓的味道。他很想尝一尝。脑海中闪现出这个念头后他确信自己需要被送到医院治疗,并决定以后每天早上把未成年人保护法大声朗读三遍。但现在他显然急需一点冷静。于是他悄悄地做深呼吸,不看他,试图将理智和氧气一起补充。
   
但下一秒他就宣告失败: 他不小心瞟到了男孩低头时露出的一小段后颈,因为害羞变成了浅浅的粉色。有一点像没熟透的草莓。
   
他觉得自己应该先开口,毕竟他有很多问题可问。像是:你怎么在这儿?你为什么要跟着我?这么晚了你不回家May会不会担心?诸如此类的正当废话都很适合作为此时的开场白。他是这样认为的,同时也这样向大脑发出了命令——可那些神经不知道是不是都被黏糊糊的糖浆搅成了一锅爆米花,总而言之,一向行动力超凡的钢铁侠在向自己斩钉截铁发出命令长达三分钟后,依旧站在原地一言不发,只是盯着那一块浅粉色愣神。顺便无意识的舔了舔嘴唇。
 
  
这显然给了那个男孩儿可乘之机。在Tony发现他的三分又三十二秒后,他率先开了口。
  
“Mr……Mr.Stark”
 
男孩儿说,结结巴巴。
    
“我今天来,是想告诉你——”
     
那块粉色越来越深。像是浆果鼓起勇气成熟。
     
“——我喜欢你。”
 
    
啪嗒。 
 
Tony听见果实落地。
   
过了两三秒,他望向男孩儿,发现那双漂亮的眼睛正蒙着层摇摇欲坠的水汽。
  
糟糕,他想。警告自己不能心软。
    
可是空气里飘着股奇异的甜味。有点儿像被蜂蜜浸透的某种酸甜浆果。诱人的香气侵占了他早已被糖浆围堵过的所剩无几的理智。他再次不合时宜的舔了舔唇。
      
   
“我想吃掉你。”
 
他听见自己这么说。
 
  
  
  
  
  
   
  
 
     
Tony·Stark发誓他恨甜甜圈。包括草莓味的。

评论(4)

热度(84)